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老科协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
作者:    发布于:2019-05-24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5月21日上午,商南县老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天鹿酒店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市老科协副会长龚西安、王根宪、倪义斌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强胜,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出席会议,副县长石红菊主持会议。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商南县老科协章程;选举了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彰了老科协先进工作者。

 

龚西安希望,要加强学习,认真搞好宣传工作,学习上级指示和文件精神,大力营造社会重视老科协工作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不断健全完善网络体系,建立会员活动日制度,进一步夯实老科协组织建设的基础。要围绕社会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组织开展课题研究,调查分析,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科学工作者要积极为离休科技工作者提供服务,搭建平台,倡导并形成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

董建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老科技工作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县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强县的一支重要力量。她希望老科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老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强化政治引领,深入调查研究,服务企业服务“三农”,坚持与时俱进,注重学习新知识,扎实做好科普宣传,大力引进推广新技术,竭尽所能地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真心关怀老科技工作者,支持他们工作,多组织开展有益活动,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多支持老科协加强自身建设,为老科技人员开展工作提供保障。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