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活动走进镇村
作者:柯鑫    发布于:2019-05-1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为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直达基层、走近群众,5月14日,商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走进赵川镇、十里坪镇、金丝峡镇白玉河口村、过风楼镇白玉沟村、湘河镇湘河社区、莲花台村等镇村开展实地宣讲活动。

近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走到每个镇村的会议室里,有40余名镇村包扶领导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一起聆听了来自纪委、党校、扶贫局、民政局等部门志愿讲师们带来的精彩宣讲。宣讲会上,志愿讲师们分别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凝聚社会共识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贯彻落实“三农”硬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监察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此外,宣讲活动还结合身边实例、县内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讲解,使社区干部群众对追求美好的生活充满信心,大家认真聆听宣讲,听到关键处还认真做着学习笔记。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感到特别的荣幸。中国现在越来越强大,好多惠民政策越来越多,脱贫攻坚让我们享受到了出门打工还报销路费,孩子上学还有教育扶贫补助等等,这些让我们农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我相信社会越来越好,人们生活越来越幸福。”湘河镇莲花台村村民韩长学站着对大家说。

每到一处大家纷纷表示,群众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加有信心、有希望、有盼头。有些群众现场对一些政策向讲师进行咨询、交流。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将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