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湘河镇初级中学开展 2019年春季精准资助基层行活动
作者:郭有文    发布于:2019-05-08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教育扶贫工作,在“五一”假期间,湘河镇初级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2019年春季精准资助基层行活动,深入贫困学生家庭开展走访慰问。

活动前期,学校制定了家访工作计划,明确家访目标和工作纪律,召开了家访动员部署大会。

 

这次走访活动的对象为该校105户建档立卡的贫困生家庭,全体教师不辞辛苦,牺牲休息时间,踊跃参与到走访活动中,和学生、家长促膝长谈。一起围绕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家庭学校教育等问题进行交流,让学生在老师、家长的肯定和鼓励中更加自信,更有动力去面对学习和生活。

通过查看学生家庭生活的硬件设施,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条件,向家长讲解学生在校享受的国家资助和学校资助,鼓励他们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