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宣传系统开展“五一劳动美·文明我先行”暨增强“四力”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代绪刚    发布于:2019-05-0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4月30日,商南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文联、县创文办开展“五一劳动美·文明我先行”暨增强“四力”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来到试马敬老院开展敬老尊老爱老活动,前往试马镇现代农业园区马泉山生态观光茶园开展采风活动,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四力”要求,俯下身子、沉到一线,用心、用情地去体会、去感受、去记录,以生动鲜活的语言、文字、画面,创新创意的形式、手段、方法,讲述好商南故事,传播好商南声音。

活动中,宣传思想战线志愿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牛奶25箱、纸杯2箱、《商南好家风》等书籍10套。县文联志愿者汤洁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家风家训小故事,宣传部志愿者柯鑫、县文联志愿者夏文娟、县创文办志愿者吴文洁分别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歌曲、戏曲等精彩节目,引来了大家的阵阵喝彩,整个活动充满了温馨和欢乐。志愿者们还义务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给老人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饮食等情况,给老人们讲解党的方针政策、养生保健知识,还倾听他们讲故事,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浓厚氛围和深切关怀。不少老年人欣慰地说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幸福。”

看似平常的交谈,但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从老人们微笑的脸上,看到了满满的幸福和温暖,让志愿者们感悟到要坚持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要在年轻时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也增强了宣传思想战线干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在敬老尊老爱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行来到试马镇现代农业园区马泉山生态观光茶园开展采风活动。本次采风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战线提出的增强“四力”重要要求的一次具体实践。大家用情用力,努力在火热的新闻一线提高自己,讲述好基层一线的商南好故事;努力改进作风,当好增强“四力”的排头兵;守正创新,做好商南宣传这篇大文章。另外,宣传部干部还与试马镇机关干部举行了篮球联谊赛。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