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政协召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张瑜    发布于:2014-09-04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9月3日,县政协召开党组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邀请市委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市发改委副主任、物价局局长肖荣林,市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张文辉,县委路线办、县纪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指导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田麟角主持会议并通报县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汪祥来、石红菊,副县级督导员刘凤鑫列席会议。

田麟角在通报中指出,县政协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全面制定了整改措施。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浓厚,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县政协党组班子专门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制定整改措施,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解决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夯实整改责任,建立工作台账,落实责任人,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限期解决到位,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不达目的不收兵、群众不满意不销号,确保各个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三是强力推进整改,实行党组副书记对政协领导班子整改工作负总责,各分管领导和委办科负责人对涉及本部门的整改任务负总责,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

荣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县政协党组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政协党组班子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他希望,下一步要认真抓好学习,抓好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会议还就商南县政协党组班子整改落实方案作了说明。(张瑜)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