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残联赴江苏溧水区残联对接溧商协作事宜
作者:    发布于:2019-03-22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319日至21日,商南县残联理事长胡军,副理事长吴俊和县残疾人培训基地负责人、县朝阳技校校长赵火焰一行赴江苏溧水区残联洽谈学习、探讨交流行业内溧商协作事宜。 

   

他们参观考察了溧水区财贸新村残疾人之家、秦淮路社区残疾人之家和南京市溧水区残疾人特殊教育学校等项目,了解了项目建设成果和作用发挥情况,现场就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项目和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商南县残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及中省市残联代表大会精神,拓宽思路、强化措施、改进作风,以满足残疾人基本需求为己任,扎实推进行业脱贫攻坚工作。每年为8500余名残疾人和 4800余名重度残疾人发放生活补贴和护理补贴1100万元;争取中省市资金900万元完成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为4388名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提供康复签约服务;将49965117人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脱贫纳入全县大扶贫;建立了残疾人扶贫基地2个,残疾人电商扶贫工作初显成效,行业内兜底保障力度不断加大,残疾人康复服务进一步精准,残疾人就业创业成效明显。

 

这次赴江苏溧水区残联对接洽谈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项目和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项目,将会极大地促进商南县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缓解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工作的资金缺口,为高水平做好“十三五”商南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完成好行业2019年脱贫任务,使广大残疾人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