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国家正式命名我省这些地方为全国先进,商南县榜上有名!
作者:    发布于:2019-03-22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日前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关于命名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等239个地区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其中我省16地上榜县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1地上榜市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商南县榜上有名!

县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渭南市临渭区

渭南市澄城县

渭南市富平县

铜川市王益区

铜川市印台区

铜川市耀州区

铜川市宜君县

汉中市宁强县

汉中市略阳县

安康市汉滨区

安康市岚皋县

安康市平利县

安康市汉阴县

商洛市柞水县

商洛市山阳县

商洛市商南县

 

市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陕西省铜川市

 

文件提出,希望获得先进单位称号的地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的重要论述,不断探索中医药在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各有关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要继续加强对先进单位的指导、监督和管理,注重推广先进单位经验,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基层中医药事业发展。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