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供销合作社加强资产清理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4-06-16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商南县供销合作社结合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同时,不断强化对所属企业的指导、监督、协调、服务,加大对供销社企业资产管理工作力度,在全系统开展资产清理工作,确保供销社企业资产的保值增值,推动社有资产优化组合和合理开发,防止资产流失,真实反映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资产的存量、结构、使用和流失情况,进一步摸清资产底数、界定产权,完善社有资产经营管理制度,推动社有资产优化组合和合理流动,增强供销社服务“三农”功能,推进供销社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

本次清理工作从6月初开始到6月底结束,利用一个月时间对社有资产包括固定资产、流动资产、低值易耗品、房地产买卖合同、房屋租赁合同等进行全面清查,清理结果予以公布,接受群众和职工监督。

供销社企业沿革时间长,资产分布广,因历史原因,部分资产的权属登记手续尚未规范到位,商南供销合作社按照“产权清晰、责权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全面开展供销社企业资产的清理确权工作显得十分必要。他们通过清理造册、审核认定、办证确权等程序,加强对基层供销社企业资产纠纷的调处力度,大力支持供销社企业对资产的管理、盘活、处置工作,依法维护供销社企业的合法权益,下活供销系统改革发展一盘棋。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