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清油河镇召开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会
作者:余垠锐    发布于:2019-02-12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月11日上午,清油河镇召开2019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清油河镇2019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和《调整包村领导及部分人员分工的通知》,镇党政主要领导带头领学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文章和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镇党委书记郑生全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继续把作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服从集中教育安排,围绕学习内容,做好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记学习笔记不少于3000字,撰写心得体会不少于1篇;三要认真学习和落实相关纪律规定,对照纪律要求,做到按时上下班,严禁出现违规收送礼金、互相宴请吃喝等行为,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无死角;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全镇风清气正。郑生全强调,每名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从“自律+强烈责任感、自律+学习、自律+他律、自律+价值”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畅谈对“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同时抓好“八个一”,即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学习一批文件、通报一批案例、研讨一批工作、谋划一批项目、走访一批贫困户、开展一次环境整治和展示一次学习成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