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县政府集中慰问城区环卫工人
作者:刘小翠    发布于:2019-01-3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月29日上午,县委、县政府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城区环卫工人集中慰问活动,号召和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确保城乡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商洛市朝阳集团运通公司向环卫工人们发放了新年慰问品。县委副书记刘华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朱书梅,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出席活动,县城管局、县运通公司负责人及静能公司、环卫工、协管员和捐赠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军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我县环卫工作者,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神圣而光荣的职责,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灵秀、市容更加整洁、生活更加宜居,为我县成功提名“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县城”立下了汗马功劳。商洛市朝阳集团运通公司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持每年为广大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温暖,这既是对环卫工群体的关心,也是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优秀企业的责任担当、大爱之举,为全县广大民营企业树立了榜样、做出了表率、传递了正能量。

李军希望,有更多的企业、有识之士和社会力量,参与到关心支持公益事业上来,让大爱汇集,让温暖永存;希望城管局和静能公司,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切实为大家解决好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的生活更有温度、更有质感;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能一如既往地融入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在商南县“三城联创”冲刺的关键时刻,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再展风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中,商洛市朝阳集团运通公司向我县440名环卫工作者现场发放了价值三十余万元的米、油、粉条等慰问品。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