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部署第二茬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督导工作
作者:刘金海    发布于:2014-05-22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为了确保全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茬次第一环节工作取得实效、圆满收官,该县及时启动了第二环节工作。

本次督导工作从5月22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共10天时间。督导组进驻督导单位,采取查阅资料、汇报座谈、抽查提问等方式,对各单位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和“大走访大调研双包双促”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督促做好查漏补缺,限期进行“补课”,按时完成规定任务,并对第一环节的工作情况进行研判。

督导组在本着“严、实、好”的标准做好督导工作的同时,还要负责抓好不同行业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工作,和“三册三卡”(即:领导班子“四风”问题汇总登记册、听取意见群众反映问题汇总登记册、问题整改落实销号登记册、边查边改承诺事项公示卡、听取意见群众反映问题交办责任卡、解决问题群众明白卡)的填写及有关归档资料的报送工作,确保各单位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推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