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办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话发展”座谈联谊会
作者:何宏涛    发布于:2019-01-02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2月29日晚,县委办邀请办公室退休干部代表、曾经在办公室工作过的干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和办公室全体干部家属共100余人,共同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话发展”座谈联谊会。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邹定胜、县委原正县级督导员黄元雍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委办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18年办公室“信息宣传、参谋服务、综合协调、督查落实、精准扶贫”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现场为2位退休老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对评选的3个“优秀团队”和10名“学习、创先、担当、奉献、服务和孝老爱亲好人”星级干部进行了表彰奖励,9名与会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层面畅谈了体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邹定胜代表县委对办公室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家属的默默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与会人员寄语新年希望。他希望,各位老同志和曾在办公室工作的同志,要胸怀大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工作,为商南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各位干部家属要继续为干部守好家业、照顾好老人、经营好家庭,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县委办工作,精准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办公室领导班子要积极创造条件和机会,加大干部学习培养和关心关爱力度,解除干部后顾之忧;办公室干部要珍惜平台,抓住机会,努力学习,提升素质,为商南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办公室干部自编自演了诗朗诵、歌曲串唱、健美操、舞蹈、大合唱等8个节目。演出在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党办人”》中拉开序幕,独唱《鸿雁》、舞蹈《闪亮登场》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现场歌声、掌声、喝彩声不断,活动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