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聚爱互助 溧商共建---南京市溧水区红十字会来商南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8-12-28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寒冬送暖,聚爱互助。12月20日,南京市溧水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水一行四人在商南县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12万元物资、5万元助学助困资金交接仪式。商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代吉上参加了溧商物资交接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溧水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水同志首先介绍溧水区红十字会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应急救护培训“三救三献”和青少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基本经验。同时,商南县红十字会会长金风英也介绍了商南县近年来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

代吉上强调,当前扶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溧商共建,对口支援作用重大,意义深远,希望把溧水人民的深情厚谊,溧水同仁的好作风、好经验、好方法融入到工作中,推动我县红十字事业持续更好的发展。

仪式结束后,溧水区红十字会一行专程前往商南县红十字会包扶村郭家村慰问了贫困群众。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