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实行干部职工统一挂牌上岗制度
作者:黄振    发布于:2014-05-06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及群众监督,提升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形象,日前,商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系统实行挂牌上岗工作制度。

  商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全系统干部职工统一制作上岗胸牌,胸牌上印有干部职工个人照片、姓名、职务、编号、监督电话等信息,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工作期间统一佩戴,面向社会公开身份,在日常监管、行政执法、接受群众咨询时要做到仪表端庄,举止文明谨言慎行,公正执法,向社会展示良好形象。

为使挂牌上岗制度的示范监督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该局纪检组还通过不定期抽查方式,对全系统挂牌上岗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对落实不力的股室和个人进行批评教育,对不按时挂牌,擅自取牌,全年累计达10次以上或群众测评满意度85%以下的干部职工实行训诫谈话,并作为年度考核、党员评议的重要依据。对表现优秀的,给予通报表扬,在系统评优树模时具有优先权,确保挂牌上岗制度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