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青山镇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一线广纳真言
作者:高晓勇 张晓青    发布于:2014-04-16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本网讯(高晓勇 张晓青“镇上的年轻干部服务意识差、工作方法简单生硬、回答老百姓的疑问没耐心、解释不透不清”,“有一位干部不懂政策、让我费工费钱复印一大堆资料,拿去一查说我不在享受政策的范围”……花园村镇党委政府班子和领导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党员群众争相向镇党委书记相林反映问题。这是青山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举办的第三场征求一线意见的干部群众交流座谈会。

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青山镇找对穴位、瞄准要害,深入一线(进村户、进企业、进项目建设现场、进移民小区)查问题、听意见,有效避免征求意见浮在表面,查找问题不透不深的现象。目前,通过3场一线座谈会的召开,结合入户调查走访,共查找出实际问题14个,征集到意见建议23条。

针对这些问题和建议,镇党委书记相林承诺:“深入一线,就是为了查找最突出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取最诚恳的意见建议,针对这些问题和建议,我们会认真整改,落实责任,逐个督查,定期公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每个环节、每个步骤做到实处,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