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溧商姐妹亲 携手助脱贫——南京市溧水区妇联来商开展对接暨捐赠活动
作者:商南妇联    发布于:2018-09-14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引进来”&“走出去”是商南县妇联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通过交流、学习才能不断成长进步这不,我们刚刚送走了省妇联一行又迎来南京市溧水区妇联一行前来交流对接大家一起热烈鼓掌,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吧!

 9月12日,南京市溧水区妇联副主席姜红带领溧水区女企业家商会一行6人来到商南县开展对口扶贫考察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和县政府副县长石红菊参加了对接暨捐赠仪式。

会上,溧商妇联分别对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溧水区妇联副主席姜红代表溧水区妇联向商南县妇联捐赠了5万元,并表示下一步溧水区妇联将会继续深化溧商对口协作,搭建双方女企业家合作的桥梁,共同谱写妇女儿童事业新篇章。

董建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溧水区妇联一行对商南县妇女儿童事业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说,本次捐赠活动,既是深化溧商协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溧水人民对商南人民一片深厚情谊的重要体现,希望县妇联要珍惜溧商协作大好机遇,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管好用好每一分钱,努力把商南的妇女儿童事业做得更好。

石红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捐赠活动,既是溧商妇联对口帮扶的良好开端,更是溧商协作对口帮扶的成果体现。下一步,县妇联要积极与溧水区妇联对接联络,增强双方女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加快建立妇联组织改革、新媒体宣传、巾帼脱贫、项目联络、权益维护等工作经验及信息资源共享机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努力为精准扶贫贡献巾帼力量。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