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新时代 新宏图 新作为 新气象——热烈祝贺县委十八届十次全会胜利闭幕
作者:宋乔飞    发布于:2018-08-1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县委十八届十次全会如期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分析当前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审议通过《商南县“一心三带五协同”规划布局实施意见》。县委十八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这是一次高效务实、凝聚人心的大会,也是一次加力加压、催人奋进的大会!我们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深化改革、社会民生、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好于预期的发展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蹄疾步稳、活力迸发的崭新景象。在当前形势下,商南发展“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任务千头万绪,问题错综复杂,挑战无处不在,面对新形势下的新任务,如何追赶超越,奋勇追击,惟有坚持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乘势而上,聚力迎战,才能取得追赶超越的新业绩,达到新目标,实现新跨越。

奋力追赶超越,要牢记使命勇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奋进新时代。党的十九大之后,县委常委会全面对标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推动全县上下形成了齐心协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创佳绩的良好局面。下半年是完成目标任务、蓄积发展动能、加快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中省市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发力、谱写追赶超越“商南篇章”。

奋力追赶超越,要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力攻坚克难,描绘新宏图。紧盯 “追赶超越”主题和“五个扎实”要求,聚焦“五新”战略任务和“三化”发展路径,明确提出了“推进‘一心三带五协同’规划布局,建设‘旅游之都、创业新城、灵秀商南’,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的奋斗目标,有效凝聚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识、统领了工作全局,并建立组织机构,制定实施意见,编制发展规划。这个规划将成为新时代商南人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宏图;推动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动力;带来商南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的新气象。

奋力追赶超越,要苦干实干抓落实,磨练顽强斗志,展现新作为。坚持把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和“落脚点”,县委常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七个带头”,始终走在前列谋实事、沉在一线抓落实,为各级班子树标杆、做表率,带动全县干部群众舍小家、顾大家,任劳任怨、苦干实干,用“实干指数”和“辛苦指数”,换得商南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奋力追赶超越,要从严治党不放松,弘扬清风正气,营造新气象。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用足用活“三项机制”,树立鲜明用人导向;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大力整治不正之风,坚决查处腐败问题,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政治生态更加清朗,追赶超越更有保障。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商南发展已得天时、占地利、聚人和,追赶超越其时已至、其势已成。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为加快追赶超越,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