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开展大调研活动
作者:代绪刚    发布于:2018-07-16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近日,商南县在全县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大调研活动,围绕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对县情和发展现状再审视、再认识,进一步找准比较优势,查找问题短板。

这次大调研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开展,进一步摸清情况、理清思路、找准短板、明确方向,提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办法。做好破解复杂难题的建设性、对策性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提出科学对策和解决办法。做好新时代新情况前瞻性、趋势性问题调研,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着眼事关全县长远发展的体制机制研究,从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中抓住事物本质,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切实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思维观察事物、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在大调研活动中,商南县以“三个一”为抓手,深入基层和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走访一批工作示范点,深入所调研领域进行实地走访;召开一次调研领域工作座谈会,听取干部或群众对所调研工作的基本评价、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提出可行性解决措施;查阅一批相关领域工作档案,以佐证资料掌握工作开展情况。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