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华在全县创文整改工作会上强调
作者:汤洁 殷小会    发布于:2013-11-0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围绕问题抓整改 强化措施抓落实 全力

保障创文工作达标

 

11月5日,省级文明县城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县委统战部等14个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华出席指导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刘华指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镇、各单位能够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创建工作指标,使我县在测评验收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针对省文明办反馈的意见,当前如何抓好整改工作,顺利通过省上复查验收,刘华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对照标准,加大整改力度。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加大整改力度。对于管理类的指标要强化管理、严格要求;对于完善措施类的指标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工作全面落实;对于建设类的指标,要尽快拿出建设方案,要有项目申报、审核意见等相关软件资料;对于共建共享类的指标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运用共建共享资源,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二是落实专人,夯实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仔细研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表,对照本部门所存在的问题确定专人负责,一项一项地落实,一件一件的整改,确保尽快完成整改任务。

三是严格时限,加快工作节奏。本次整改工作关系着我县创建能否顺利通过省上验收,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工作时限、全力以赴抓整改,要密切合作、加快节奏抓落实,确保在11月10日以前保质保量的完成反馈整改任务。

四是强化指导,提高工作水平。县委宣传部要强化整改工作指导,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服务,确保整改工作任务明、标准高、效果好,以高水平的整改工作迎接省级文明县城验收,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命名表彰。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