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召开创文明县城志愿者培训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7-0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为了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全面投入创文工作,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规范市民的行为举止,7月8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创文办和县交警大队联合召开创文明县城志愿者培训会。县直各部门各单位1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由团县委书记杨波主持,他首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开展创文工作的重大意义,他语重心长的号召广大志愿者,在城市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美化,城市文明程度已大幅提高,创文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在创文工作克难攻坚的关键时期,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要继续饱含激情和信心,鼓足干劲,全力做好创文各项工作,为创建工作取得做出重要贡献。同时,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示范带动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广泛参与创文工作,形成干群联动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上,杨波围绕如何落实全县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全面参与、全身心投入,做好各项工作;二要起好带头作用,通过规范自身行为带动广大市民自觉规范言行;三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服务动作要规范、标准;四要统一着装,注意自身形象;五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本单位志愿者的监督管理。

   会后,县文明办和县交警队主要负责人对规范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了详细培训。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