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试马中学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黄开忠    发布于:2018-05-04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春和景明,惠风和畅。427日,商南县试马镇初级中学举办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当天上午,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国旗方阵、彩旗方阵、鼓号队等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接受检阅,随后举行了开幕式文艺表演。

 

 

 

 

2天的比赛中,该校8个代表队210名运动员参加了七、八、九组男、女组100m200m400m1500m3000m5000m、立定跳远、跳远、铅球、背抛实心球、垒球掷远、4×200m12个田径项目的比赛,并进行了集体趣味比赛——海底传月。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男子跳远等19项纪录被刷新,240名学生荣获个人单项奖,获得金、银、铜牌,32名运动员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5个班级荣获团体总分奖,2个班级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活动是该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检阅了学校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的水平,也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近年来,试马中学大力推行素质教育,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和体育、音乐、美术、足球等社团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和一次运动会,集中展示师生素质。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陕西省实施素质教育优秀学校和商南县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