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张德江看望参加人大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作者:霍小光    发布于:2014-03-1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3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看望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报道工作的中央主要媒体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向所有参加人大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这是张德江来到设在人民大会堂内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看望采编和技术人员,并观看新华社两会集成报道和新华网专题报道演示。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霍小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看望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报道工作的中央主要媒体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向所有参加人大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大会新闻报道主题鲜明、形式鲜活、影响广泛,突出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深化改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共同意志和伟大实践,展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和生命力,为大会圆满成功提供了强大舆论支持。

    下午5时30分许,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结束后,张德江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晨一同前往设在人民大会堂内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看望采编和技术人员,同大家一一握手,亲切问候,并仔细观看了新华社两会集成报道和新华网专题报道演示。随后,张德江等与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法制日报、中国新闻社等新闻媒体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会面交谈。

    张德江说,中国两会受到海内外高度关注,3000多名中外记者前来采访报道。在这场激烈的新闻奥林匹克竞赛中,中央主要媒体凭借各自优势,多媒体融合、多角度挖掘、会内外联动,有效提升了报道吸引力,增强了感召力,发挥了影响力。大量生动鲜活、富有思想深度的新闻报道,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现中国风采,描绘中国美好未来,反映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独特魅力,展示了中国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