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委常委、副县长代吉上赴溧水考察
作者:冯庭记    发布于:2018-04-1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42日,商南县委常委、副县长代吉上带领县委组织部、招商、发改等部门同志,赴溧水区委组织部、区商务局和开发区,考察对接溧商扶贫协作和招商引资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溧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伟民,溧水区政府副区长于扬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在溧水区委组织部,溧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伟民主持召开了商南县第二批赴溧挂职干部座谈会。会上,代吉上对区委组织部及相关单位提供的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并对5名干部提出了详细具体的要求,希望挂职的干部珍惜机会,尽快熟悉环境,深入学习,自觉内化,做好回商后的理念转化、思路优化和经验消化工作。同时,就溧商人才协作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班、专家讲座、跟班学习、实践锻炼等形式,培养一支能战斗、带不走的人才队伍,深化溧商对口扶贫协作,促进商南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在溧水区商务局,代吉上听取了溧水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通报,与溧水区政府副区长于扬、区商务局局长吴志坚等同志进行了深入交谈。溧水区政府副区长于扬介绍了招商引资平台建设、招商工作推进等有关情况。县招商局局长邱祚龙与溧水区商务局同志共同探讨了招商引资任务分解、招商项目谋划、客商信息获取、项目落地保障、营商环境优化、招商引资考核等问题。代吉上强调,溧水区招商引资理念新颖,经验丰富,成效明显,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在溧水开发区,代吉上听取了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通报及开发区招商工作情况介绍,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徒位国及四个招商分局局长,就招商引资考核、任务分配、园区规划、信息获取、项目谋划、政策制定、委托招商、主导产业招商、新兴产业研究、队伍建设及经费保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代吉上要求,县招商、发改部门要认真学习感悟,全面消化吸收,推动商南招商工作从引资到选资的跨越发展。要共享招商信息,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引进先进招商理念,完善招商引资工作制度;要携手推介项目,充分利用溧水区招商信息平台,推介商南招商项目,引导客商来商投资,实现小成本招商;要共建共享园区,探索一区多园发展的可行性,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