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名师工作室送教兴学获好评
作者:李载洲    发布于:2018-04-02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322日,商南县第二幼儿园园长王海燕带领名师工作室成员,来到经济落后、交通不便的十里坪镇,开展学前教育送教下乡活动,掀起了商南县名师工作室送教兴学热潮。王海燕名师工作室成员先后向黑沟小学留守儿童赠送了图书、教具等物品,为附设学前班幼儿上了一节《美丽的春天》示范课,对镇中心幼儿园的卫生保健、环境创设、区角布置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这是商南县科教体局发挥名师指导、支持送教下乡的缩影。 
  该局十分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依托省市县教学能手大赛活动,大力培养本土教学名师,充分发挥他们在商南教育发展中的排头兵、领头雁作用,把专家引领”“名师指导等校本研修活动开展到基层学校,送教送培到校到人,扎实开展名师面对面交流研讨活动、师徒结对帮扶活动、网上互动答疑活动。这些活动的深入开展,对于缩小城乡差别、巩固教育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带动作用。 
  近年来,商南县先后成立了小学教育米翠丽名师工作室、初中教育胡瑞芳名师工作室、高中教育张志峰名师工作室,带动了商南教育的飞速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好评。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