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企业困难职工
作者:刘妍    发布于:2018-01-31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几杯淡茶,洋溢浓浓情意。为更好地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29日,狗年春节即将到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先后看望县退休老干部薛明华、彭光新和县生产资料公司困难职工段艳丽、余永胜等人,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和新年祝福。

 

在两位退休老干部家中,董建莉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拉家常、忆往昔、话未来悉心了解他们的思想、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嘱咐其一定要注意身体,加强锻炼并注意休息,科学饮食,适量运动等,祝愿老同志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同时,对老干部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老干部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南发展,发挥余热,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董建莉又对段艳丽、余永胜、杜勇、章秀武和柴爱芳等五户困难职工进行了看望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收入状况,勉励大家要在各方的关心帮扶下,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战胜困难,奋勇前进,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