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试马镇工作团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冬季行动
作者:高晓勇    发布于:2017-12-01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自全县脱贫攻坚冬季行动启动以来,试马镇工作团按照“奋战六十天,打好翻身仗”的奋斗目标,抓早动快,科学部署,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及时召开动员会和业务培训会,聚焦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住房安全、产业就业扶贫、村集体经济、精神文化扶贫等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强势推进落实,全镇掀起了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新高潮。

 

各包扶单位把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招商引企兴产业,精益求精抓帮扶。驻村“四支队伍”聚合攻坚之势,握拳聚力,上联下督,晚上加班充电学政策,白天常驻一线督进度,领导带头驻守一线,干群携手攻难克坚,聚力决战年度脱贫任务。目前,全镇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