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新闻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春红    发布于:2017-11-0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在商南县召开的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暨表彰大会上,县委外宣办主任李治军等20名“好记者”和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健等20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受到表彰。同时从商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传来好消息,县委外宣办干部李治军和县广播电视台记者杜金晖获得“商洛市第八届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县委宣传部报送的新闻作品有6件作品分别荣获商洛新闻奖一、二、三等奖,县广播电视台报送的新闻作品也有6件作品分别荣获商洛新闻奖一、二、三等奖。

今年以来,商南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贯彻中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重点宣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宣传全县脱贫攻坚、特色农业、现代工业、全域旅游、新型城镇化、招商争资“六大攻坚战”和追赶超越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创新举措和工作亮点,深入宣传全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道德模范、创业标兵、文明新风等,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截至目前,全县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累计刊播新闻稿件8000余篇,发稿数量和质量位居全市前列,县委宣传部连续11年被陕西日报评为“新闻报道先进集体”。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式宣传,有效激发了全县人民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力量,为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商南提供了舆论支持和精神保障。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