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召开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石广    发布于:2017-11-08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1月8日上午,商南县召开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暨表彰大会,全县120余名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强胜、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出席会议,副县长石红菊主持会议。 

会上,董建莉对全县新闻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坚定立场,增强做好商南宣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定位提升到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战略高度。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负厚望,不辱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及时把群众创造的经验和面临的实际情况反映出来,丰富群众精神世界,增强群众内生动力。

二是把握导向,提高做大商南宣传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贯彻“三贴近”要求,深入开展“走、转、改”活动,关注热点问题,反映群众呼声,讲好商南故事,传播商南好声音,汇聚发展正能量。

三是创新手段,切实提升商南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要在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上下功夫,从“时、度、效”着力,打造传统媒体有特色、新兴媒体有声势的新闻宣传工作格局。加强信息资源共享通融,形成商南媒体宣传的闭合链,顺应互联网发展大势,利用互联网特点和优势,推进理念、内容、手段、体制机制等全方位创新。不断强化“商南发布”“商南宣传”等微平台建设,提高官方发布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使其成为宣传思想、突发应急、舆论引导的主工具。加强栏目创新,紧扣受众的需求,创新开办相关栏目、专题,继续办好《新闻广角》《记者走基层》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专栏,多开播《鹿城时空》《为您服务》等惠及百姓的好栏目,通过多渠道播出,打造商南宣传栏目品牌。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