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宣传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春红    发布于:2017-11-01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0月30日,商南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县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辙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尤其是报告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全体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坚定文化自信为指导,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一要深学细悟,全面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内涵。要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要精心组织,全面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要迅速行动,周密安排,组织宣讲团,深入开展宣讲;充分利用“两台一报、两微两网一头条”,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广泛开展网络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三要学以致用,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学习宣传活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突出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对外宣传、理论武装、精神文化脱贫宣讲等各项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