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孙传卿    发布于:2017-10-18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商南县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各界干部群众数万人通过收看会议实况直播、收听广播,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会议内容。县上派出多路记者,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工厂、学校、广场、街头、村落等,采写和拍摄最鲜活的场景,全方位多角度反映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的盛况。

 

 

 

开幕式时间还没到,商南县委中心组的所有在家县级领导都早早静坐在大会议室,各镇(办)各部门的主要领导无一缺席,带头在本单位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并认真做着笔记。在贫困村,包扶干部和贫困户一起聚精会神观看大会、聆听报告,在讲到未来“三农”发展时,大家被习近平总书记直抵人心的话语所温暖和感动,不约而同站起身鼓起热烈的掌声。在县人民广场和十字街头,市民们驻足观看收听LED大屏幕上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湘河高中73届、74届同学欢聚一堂,敲锣打鼓,在人民广场举办喜迎十九大诗歌展,他们载歌载舞,释放心情,歌颂祖国。10余块大型展板写满了他们对祖国的祝福和对商南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学生代表杨杰说:“今天是个幸福的日子,十九大胜利召开了,我们心情无比激动,感谢党对我们的培养,也衷心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昌盛。”

 

据悉,商南县随后将通过电视专栏、理论巡回宣讲、宣传车、商南大讲堂、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将十九大报告内容和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