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召开镇办书记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石广    发布于:2017-08-23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8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主持召开全县镇办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全县10个镇办书记,文明办、县创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争当“五美”村民活动的通知》,通报了“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情况的督查结果,并对“五美”村民评选、“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新闻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就如何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董建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扩大宣传,展示成就,努力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舆论氛围。要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开展宣传活动,深入挖掘报道先进典型、工作亮点,凝聚正面宣传合力,不断增强商南宣传的影响力。二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有效地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要做好“五美”村民评选准备工作,引导、教育村民争当“五美”村民,培育良好的社会风气;要加强“百县万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严格按照“七个一”要求,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工程如期竣工;要严格按照“十个一”标准,加快“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要积极推动移风易俗专项行动,切实抓好“一约四会”、道德评议、文明家庭建设等七项工作,努力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要大力弘扬优秀家风家训,开展好“春风化雨·传承好家风”征文活动,积极挖掘商南县厚重的历史文化,推动形成家风好、民风淳的良好社会风尚。三要加强当前新闻宣传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党委书记、分管领导的职责分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管理,鼓励干部积极采写“带着露珠、沾着泥土”,生命力鲜活、有深度、有影响力的新闻稿件,有力提升各镇办正面宣传的影响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