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关于全县二季度新闻宣传工作的通报
作者:    发布于:2017-08-01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关于全县二季度新闻宣传工作的通报

 

各镇(办)党委,县直各党委,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机构党组,各人民团体(党组),市级驻商各单位:

为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的新闻宣传工作,县委宣传部对各镇、各部门在各级新闻媒体刊发新闻稿件情况进行统计,实行一季度一通报、一年一评比的新闻工作制度,对新闻宣传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表彰。通报将作为各镇(办)、各部门年终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

第二季度,全县新闻宣传工作成效显著,在各级报刊、杂志、网络等媒体累计刊发不同体裁的新闻稿件2967篇,其中县级媒体1025篇,市级媒体693篇,省级及以上媒体1249篇。从数量和质量上看,湘河镇、过风楼镇、青山镇、试马镇、清油河镇、金丝峡镇、城关街道办、十里坪镇、检察院、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公安局、科教局、农业局、民政局、林业局、旅游局、文广局、法院、就业管理局和农商银行等25家部门单位工作成效明显,累计发稿量达2509篇,占总发稿量的84.5%。总体工作较上季度有较大进步,但从全县的发稿情况来看,存在着宣传工作不平衡、重视程度不一、上热下冷、党报党刊上稿率低等问题,新闻稿件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从统计数量上看,有16个单位二季度没有刊发一篇新闻稿件,甚至有7个单位连续两个季度新闻稿件为零。

希望各镇(办)、各部门在发扬成绩的同时,正视差距,高度重视,围绕追赶超越、六大攻坚战三项机制,充分挖掘新闻资源,提升稿件质量,迎难而上,扭转落后局面,合力推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2017年全县第二季度新闻稿件刊发统计表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2017年7月15日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