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专题安排我县“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村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17-08-01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731日,全市“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后,在商南县分会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董建莉强调,各镇(办)、各村要对照全市督查通报,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明确整改内容,落实整改措施,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限定了整改时限,要求各相关部门对标做好整改,确保8月底前完成任务。

 

会上,董建莉对当前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要做好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工作。将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示范村与“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村创建工作统筹考虑、统一安排、同步推进。二要做好好人线索上报工作。各镇(办)要迅速动员,安排专人负责,按照规定上报数量与时限,及时上报好人线索,未能及时完成的将予以通报,通报结果将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三要做好精神文化脱贫宣讲工作。各镇(办)要结合当前工作,积极落实形势政策宣讲要求,每个镇(办)至少宣讲1次以上,各村(社区)开展精神文化脱贫宣讲1次以上,并及时上报宣讲活动相关资料,进行汇编,予以印发。四要做好 “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响应主题教育活动“大讨论、大调研”要求,合理选择主题,广泛开展讨论、搞好调研,并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将调研活动资料及时汇总上报,择优筛选后,将在金丝峡周报和理论前沿上予以刊登发布,在全县营造出共同学习、共同展示、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