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宣传部连续11年被评为陕西日报新闻报道先进集体
作者:李治军    发布于:2017-06-23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6月18日至20日,陕西日报通联工作表彰交流大会在安康市平利县隆重举行。会上,商南县委宣传部被评为陕西日报2016年度新闻报道先进集体受到表彰。这是商南县委宣传部连续11年获此荣誉。

2016年,商南县新闻宣传战线认真贯彻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以陕西日报、商洛日报等党报为主阵地,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积极发扬“走转改”精神,倾力开展宣传,及时传播商南发展好声音,展示商南新形象,为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为加速建设“美丽幸福新商南”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重点工作宣传充分有力。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党的建设、工业经济、全域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集中“火力”开展宣传,全年共在陕西日报刊发新闻稿件67篇、专版2个,在陕报头版刊发长篇通讯《脱贫攻坚的“商南路径”》,及时向外展示了商南县脱贫攻坚的亮点和经验做法。在商洛日报刊发新闻作品1400篇,其中,在商洛日报刊发头版头条12篇,刊发“脱贫攻坚、商南先行”,基层党建引领精准脱贫主题系列报道稿件10余篇,刊发专版17个。此外,在华商报、三秦都市报、西北信息报、阳光报等省级报纸发表各类新闻稿件300多篇。

单项主题工作宣传浓墨重彩。去年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一年,商南县把脱贫攻坚工作宣传作为全年宣传的重中之重,精心策划、“浓墨重彩”实施。脱贫攻坚单项主题宣传呈现出全面开花、力度强劲的喜人局面。据统计,全年共在商洛日报刊发脱贫攻坚内容的新闻稿件高达290篇,在省级以上媒体刊发脱贫攻坚新闻稿件500多篇。此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党建宣传、全域旅游宣传、《闯王寨传奇》相关宣传等重大主题宣传也铺天盖地、异彩纷呈。

网络宣传持续规范强化。在县外,充分利用大秦网、华商网、新浪网、凤凰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省网络媒体,在县内,积极发挥好商南宣传网、商南文明网 “商南宣传”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阵地和平台,高密度、强攻势开展宣传。仅在商南宣传网和文明网上稿就达1000多条,@商南宣传账号累计发微博1800多条,粉丝达到7000多人,在全县群众中基本形成了人人关注商南、人人宣传商南的良好局面。同步加强网络管理,对全县38家网站进行了专项检查,发放整改通知书32份,签订网络安全承诺书38份,全县网络秩序进一步规范,网络信息安全形势进一步向好。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