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寻找商洛好声音第二季启动 陕南民歌大赛等你参与
作者:    发布于:2017-06-16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016年夏季的那场商洛好声音音乐盛典您还记得吗?2017年这个夏季,《寻找商洛好声音》再度出发,我们将和你一起走进陕南民歌大赛商洛赛区,寻找商洛十大民歌手!8场初赛、2场晋级赛、1场总决赛,将逐级角逐10名陕南民歌商洛十大民歌手!活动报名即日开始,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市文广新局

承办单位:各县区文广局,商洛市群众艺术馆,商洛新闻网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范围:热爱陕南民歌、并具有一定演唱水平的业余和专业歌手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所在县区、年龄、职业、性别、唱法、演唱形式(独唱、二人唱、多人组合等)不限。大赛不分专业组和业余组。

(二)曲目要求:原创陕南民歌,优秀的传统陕南民歌,根据传统民歌改编的优秀作品,反应新时代、新生活的新创民歌。题材不限,含传统民歌、革命歌曲、小调、劳动号子等。初赛、复赛、决赛曲目自定。

三、报名办法

初赛(海选)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县区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统一在商洛新闻网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6月30日截止。

四、赛事安排

2017年6月至11月,分征集动员、初赛(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一)征集动员。6月份为作品征集、宣传动员阶段,各县区要结合本地实际,挖掘整理优秀传统曲目的征集新创民歌,广泛开展宣传动员,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激发参与热情,扩大活动参与面。

(二)初赛(海选)。7月份为初赛阶段,分为商州、洛南、丹凤、商南、山阳、镇安、柞水、市直8个赛区,县区初赛由各县区负责组织,市直初赛由市群众艺术馆负责组织,共选出30名歌手参加复赛。

(三)复赛决赛。8月上旬为复赛、决赛阶段,市文广新局将在市上设立赛场集中进行。分两场复赛共筛选出20名优秀歌手。决赛从20名优秀歌手中筛选出10名“陕南民歌商洛十大民歌手”参加陕南民歌大赛总决赛。

2017年10月,晋级为十大陕南民歌手的选手将统一晋京汇报演出,并赴汉中、安康、商洛三市进行巡演。同时,商洛新闻网将推荐商洛十大民歌手参加2018陕西网络春晚录制。

五、奖项设置

设立“陕南民歌商洛十大民歌手”10名,颁发证书,每人奖励3000元。

特别提醒:寻找商洛好声音活动之陕南民歌大赛商洛分赛活动属于政府公益活动,活动不收任何报名费用,咨询电话:2387715  2332002。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