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深入四镇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何春红    发布于:2017-05-2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5月2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先后深入富水镇、试马镇、过风楼镇、金丝峡镇调研走访,对文明家园、移风易俗、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过程中,董建莉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边听边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村一约四会、道德讲堂、移风易俗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对好的做法予以表扬,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

董建莉指出,村级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是开展农村群众文化工作的重要阵地,文明家园、移风易俗是服务民生促进精神文明的重要内容,是保障群众精神文化脱贫、扶贫先扶智的重要抓手。各镇村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文明家园、移风易俗、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要完善好图书屋、广播站,做好文明乡村大舞台等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组建好乡贤文化队伍,时常组织各种演出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娱乐生活;要设计好文化墙,评选好、宣传好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好公婆好儿媳、十星级文明户等,举办好道德讲堂,树立起善行义举榜,组建好红白理事会,制定好村规民约,做好文明家园建设,推进移风易俗常态化,传递社会文明新风尚,让广大群众实现“精神文化脱贫”。  

 

董建莉深入富水镇王家庄村调研指导农家书屋建设工作

 

董建莉深入过风楼镇白玉沟村调研指导移风易俗工作

董建莉深入白玉沟村道德讲堂调研指导工作

董建莉深入金丝峡二郎庙村调研指导文明家园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