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石红菊看望慰问文广系统干部
作者:    发布于:2017-01-23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2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副县长石红菊来到县文广局机关、县剧团,看望慰问一线新闻、文艺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县文广局,董建莉、石红菊感谢全体干部一年来为商南新闻宣传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讲好商南故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董建莉指出,过去一年,县文广局、电视台全体干部围绕县上重点工作做了许多翔实、生动、有分量的报道,受到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也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欢迎,希望全体干部要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紧跟部署,着眼大局,深入基层,力争在脱贫攻坚报道方面再出群众高度认可的新亮点。

在县剧团,董建莉、石红菊和全体文艺工作者进行了亲切座谈。董建莉指出,过去一年,县剧团围绕地方一台戏《闯王寨传奇》付出了大量心血,演出极为成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展现的是精神之美、心灵之美,发扬的是商南精神,传播的是正能量,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以打造“明星演员、明星剧团”目标,热爱工作、苦练本领,引领商南的文艺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