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举行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座谈会
作者:李治军    发布于:2016-11-18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18日,商南县举行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副县长石红菊主持会议。

董建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优秀记者、优秀新闻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新闻工作者近年来,尤其是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之后,董建莉对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者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看齐意识,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时刻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把意识形态的要求深化、细化、实化,把责任具体到岗、到事、到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二是坚持党性立场,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把正确的舆论导向放在首位,坚持党性与人民性的统一,增强政治敏锐性,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按照中省市要求,一切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局下行动,为大局服好务。三是坚持“三贴近”原则,着力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要强化社会责任感,做到作风与文风、人格与文格、作品与人品三统一,要多深入基层,把握群众脉搏,捕捉好新闻,讲好商南故事,传播商南好声音。四是坚持业务学习,争做高素质宣传人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有关新闻纪律、职业道德,学习新闻写作、影像拍摄,学习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等,通过多层面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副县长石红菊在总结会议时向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把握导向,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二要围绕大局,主动服务商南发展;三要务实创新,切实履行神圣职责;四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座谈会上,商南县文广局局长刘海宏就今年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畅谈了工作新设想。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20名好记者、10名优秀新闻工作者。3名记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讲述了他们工作中的切身感受、体会。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