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关爱留守儿童 关心教育事业
作者:    发布于:2016-09-13    文章来源:商南党政信息网

关爱留守儿童关心教育事业

    ------爱心人士王斌、段书宏等深入商南县金丝峡镇梁家湾九年制学校看望全体师生

99上午,商南县豪迪集团董事长兼金丝峡镇梁家湾九年制学校名誉校长王斌先生与商南县房管局有关领导、陕西省强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书宏先生、陕西和发鞋业有限公司副总李魁先生在第32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到梁家湾九年制学校看望慰问全体师生。

王斌等爱心人士为梁家湾九年制学校78名留守儿童、16名贫困家庭儿童送来了价值近40000元的节日贺礼,为他们准备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发放了生活补助,并给优秀教师、退休教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全体留守儿童一起分享蛋糕,同他们过上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中秋节。学校举办了“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与留守儿童‘益起过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县房管局局长姚从福委托纪检组长袁莹等看望慰问了困难家庭子女,并为他们每人发放300元生活慰问金,鼓励他们安心学习,立志成才,表示将继续关注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努力为学校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治贫先治愚”的扶贫之策。

据悉,近年来以名誉校长王斌为代表的爱心人士,先后为梁家湾学校捐赠近办公设施设备50多万元。这种爱心义举必将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学子自强自立,勤奋学习,用自己的成绩,回报父母,感恩社会,建设祖国!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