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扎实开展理论武装工作
作者:雷小丽 孙传卿    发布于:2016-07-04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商南县委扎实开展理论武装工作,狠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把理论学习作为统一思想、明确思路、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按照“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的要求,推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创新开展。

商南县委制定印发了《2016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县委书记、县长带头讲党课、做辅导,开展领导干部读书月活动。截至6月,共组织县委中心组学习7次,县级领导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发言材料及调研报告100多篇,全县上下形成了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以“商南大讲堂”为主阵地,围绕政治理论、方针政策、党纪法规、会议精神和硅科技产业发展、农村电商与扶贫开发等10个专题,邀请专家学者进行理论宣讲,指导学习实践中的难点、困惑,提高理论学习的实效性,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同时,创新活动载体,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领导讲政策、干部讲执行、群众讲身边故事的“三讲”主题实践活动110场次,推动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开展以“读书、品味、创新”为主题的领导干部读书月活动,全县科级领导撰写读书心得体会500多篇,推动“书香商南”建设;开展理论下基层活动,面向不同群体,开展理论宣讲23场,促使党的创新理论和惠农政策深入人心。

目前,商南县委通过实地调研、查看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10个镇办、40多个部门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督查和指导,促进全县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强力推进理论武装工作,为服务大局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