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彭书旺出席赵川镇第十九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薛军朋    发布于:2016-06-28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625,中共赵川镇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书旺到会作指导讲话,赵川镇党委书记王确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县委人才办副主任成江出席开幕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书旺充分肯定赵川镇十八届委员会五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本次大会所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思路定位表示赞同。认为整个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精心,达到了预期目标,实现了县委意图,并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和各位党代表要紧紧抓住“科学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严格落实“党的建设”第一责任,全面坚持“民主集中制”基本原则,积极发挥“五个带头”先锋作用,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努力奋斗,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努力把这次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