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书旺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作者:张 弘    发布于:2016-05-0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54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书旺认真听取每名干部的近期工作汇报,对脱贫攻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武装、新闻宣传、文明创建等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彭书旺指出,当前一个时期,脱贫攻坚工作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头等大事,我们必须扑下身子,驻村入户,围绕“四借四还”扶贫模式,做好产业谋划,做到点面结合,扎实有序开展。一要摸清赵川镇和淤泥湾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督促赵川团各包扶部门驻村入户,落实包扶措施,开展包扶工作,确保考核时赵川团和宣传部位列靠前名次。二要协助淤泥湾村制定2016年脱贫计划和三年规划,成立茶叶、养猪、香菇、劳务输出等协会,编制切合实际的帮扶项目。三要加快淤泥湾村部周边亮化、便民桥修建及农网改造工作进度。四要大力宣传县财政、交通、水务等部门开展包扶工作的成效和做法。

彭书旺要求宣教系统要结合“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按照县委刘书记“六个一”要求,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工作载体,形成经验,将创新做法在全县主流媒体推广交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针对当前理论武装工作彭书旺指出,要做好理论学习服务,开展好“商南大讲堂”专题讲座,发挥好理论前沿阵地作用;

针对新闻宣传工作,他要求做好中央媒体金丝峡采风活动的总结和后期宣传,做好“商南新闻头条”微信公众号管理,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商南县新闻舆情处置管理办法》,每月通报一次各镇各部门的正负面报道情况,加强网评员和舆情监测员的培训力度。开展扫黄打非和清网行动,加强对商南县文明网、宣传网的更新管理,加强与新浪网、陕西日报、商洛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合作,借力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多角度、多渠道宣传当前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传播正能量;

针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结合商南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开展好“商南好人”、“美德少年”评选、“青年文明杯”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创建文明城市演讲赛等系列活动,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八”工作、“美丽乡村.文明家园”村史馆的选点工作,积极培育“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文明单位”,严格文明单位管理和考核。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