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宣传部在城关捉马沟宣讲五中全会
作者:李治军    发布于:2015-12-1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211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辙代表宣传部在城关街道办捉马沟社区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该社区干部、12个组组长、党员近30人聆听了讲座。

宣讲中,刘辙结合提前准备的课件,首先解释了什么是“十三五”、介绍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形势、“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发展重点。之后,他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未来五年我国处在挑战期、转型期、攻坚期的特点,讲解了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理念,并重点解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以及与普通百姓的关系。刘辙要求社区干部和党员要利用电视、报纸等媒体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苦干实干、积极主动发挥好中流砥柱作用,带动社区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宣讲会思路清晰、紧扣实际,举例充分、通俗易懂。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