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十里坪镇贯彻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恩波    发布于:2015-11-2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连日来,十里坪镇党委政府立足镇情实际,采取“五个到位”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到位。为了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十里坪镇党委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宣传办法和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意见,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全力推进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学习领会到位。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镇党委中心学习组带头先学,将全会精神深学细悟,随后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就重点问题进行学习讲解,同时要求村各单位召开干部群众大会,全文学习公报内容,领会透彻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自身岗位工作中去。

交流研讨到位。在深学细悟的同时,镇党委中心组、各站所、各村“两委”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就如何贯彻落实、如何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展开讨论,从而达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促进工作有所为的目的,使全会精神融会贯通于工作始终。

宣传讲解到位。围绕重点决策内容,该镇开展了“大走访、大宣传、大讨论”活动,同时采取在镇村公开栏开辟学习园地、创办黑板报、包村干部进村入户宣传讲解等形式,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让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每个村、每一户。

工作谋划到位。针对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任务,该镇党委积极谋划,立足镇情实际,科学规划“十三五”发展,谋划“十三五”重点项目10个,涉及生态农业、矿产开发、旅游产业、畜牧养殖等,估算总投资4.8亿元,并提出了“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为未来五年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