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彭书旺出席全县网吧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家成 祖峰    发布于:2015-10-2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0151012日下午“广场问政”结束后,商南县网吧管理工作会议紧接着在县政府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就网吧管理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安排,聘任4名“五老”干部担任网吧管理义务监督员并颁发聘书,网吧经营业主和义务监督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书旺和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薛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殷强主持会议。

彭书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文化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文化市场尤其是网吧管理工作呈现出的“一降低、一提升、一回落”三大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彭书旺指出,当前,规范网吧管理、打击“黑网吧”已经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热点,全县开展网吧市场整治任务艰巨、刻不容缓,尤其对网吧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不够到位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要求在“四个方面”下功夫、出实招:一要明确专项行动要求;二要迅速开展排查整治;三要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四要着力营造良好氛围。

彭书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创新举措、强化落实,不断提升全县网吧行业发展水平: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强化正面引导工作;三要全面提升监管水平;四要加快培育网吧产业。

县关工委、公安局、教体局、工商局、电信公司的主要领导, “网吧”义务监督员和各网吧经营业主,县文广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的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