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巡回宣讲团到商南宣讲
作者:柯鑫    发布于:2015-09-08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这个故事太感人了,我佩服那个坚强、坚守妈妈,历经千辛背着妈妈上学的好女孩,听了真是心疼。孩子,你是好样的!”商南县委直属机关党委张姓干部听完市宣讲团成员山阳中学教师徐茜宣讲的山阳中学学生马佩瑶孝老爱亲的先进事迹《背着妈妈上学的女孩》后眼含热泪的说道。

98日上午八点半,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牵头组织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报告会巡回宣讲活动在县政府东四楼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文明家风,传播优良家教,践行家庭美德,人人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核心价值。

报告团9位成员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切身的感受、鲜活的事例,为全场党员领导干部做了一场生动感人、催人奋进的报告,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一次道德的洗礼。他们中有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劳动模范,有诚实守信的创业者,有助人为乐的学雷锋标兵,有忠贞不渝长期照顾亲人的好妻子、好儿子和好少年,有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的硬汉。这些道德模范来自基层,心系群众,立足平凡,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尊重,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评价,为大家树立起了道德的标杆和学习的榜样!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壮观。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商南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是对美丽乡村精神文明、和谐家园建设的核心实践。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