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刘淑慧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王永祥 李治军    发布于:2015-07-01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本网讯(王永祥 李治军)6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深入商南县城关镇捉马沟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表示亲切地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刘淑慧指出,基层党员是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级党组织要心系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刘淑慧首先看望慰问了捉马沟村桃园沟组汪从福、井路沟组阮富堂两名身患疾病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每到一处,刘淑慧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农合疗、养老保险参保、住院治疗等情况,征求他们对县、镇、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老人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积极治疗,并祝福他们早日康复。随后,刘淑慧又看望了街东组患病党员罗海平,罗海平虽然年轻,但患病已五六年了,在与罗海平促膝拉家常中,刘淑慧给他提供了一个治疗的好偏方,并鼓励一家人团结一心,早日治好病。
  慰问中,刘淑慧对随行的县、镇、村干部说,党员是农村发展的先锋和主力军,但他们可能也有这样那样的困难,各级干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经常关注关心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想办法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生活得越来越幸福。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