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全市“青春建功·美丽乡村”系列活动在商南县启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5-06-13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612日,商洛全市“青春建功美丽乡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走进商南”新媒体采风活动在商南县启动。商洛日报社社长何邓,商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华,商洛市旅游局副局长李秋霞,共青团商洛市委副书记刘鹏、胡大志,新浪商洛总经理张斯博等领导出席。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商洛市委、商洛市旅游局主办,共青团商南县委、商南县旅游局承办,试马镇人民政府、清油河镇人民政府、闯王寨管委会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决定》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美丽乡村进程中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积极宣传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群众爱护环境的生态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快推进“环境美、经济强、民风好”的美丽乡村建设。

上午9点,活动在商南县试马镇荆家河村启动。中共商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新浪商洛总经理张斯博宣读了《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走进商南”新媒体采风活动微博微信获奖评选办法》,共青团商洛市委副书记刘鹏讲话,商洛市旅游局副局长李秋霞宣布“青春建功美丽乡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走进商南” 新媒体采风活动启动。来自商洛各县()团委书记、网络青年文明志愿者、核心价值观宣讲队、高校农业技术专家、青年律师团、西部计划志愿者、部分大学生村官以及新浪商洛邀请的省内知名新媒体达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采风团先后参观走访了试马镇鹿产业园、清油河镇后湾村、试马水库上苍坊、富水镇泉茗,并在商南县著名旅游风景区闯王寨观看了战马演艺。期间,采风团走进试马镇中心小学时,学校正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共青团商洛市委副书记刘鹏代表团市委向孩子们送去了图书及天文望远镜,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