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悦尚志愿者倾情走进金福湾
作者:胡荣荣 李春娟    发布于:2015-07-3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本网讯(胡荣荣 李春娟)719日,金福湾社区院内热闹非凡,来自商南悦尚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金福湾社区开展了以“微公益·美家园·送关爱”为主题的社区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社区的老人们义诊,指导社区居民正确认识疾病、预防疾病,耐心细致地逐一回答他们的问题,为社区居民发放由药材公司提供的避暑药品,在社区内开展法制教育、安全教育等讲座,为居民进行电器(如电脑、台灯、电动剃须刀等)等维修。社区的杨阿姨说:“这么热的天,他们来为我们干这么多的好事、实事,我们真心感谢。”

据了解,本次的100余名志愿者来自商南各界人士,他们之中有的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有的是老师、有的是自主创业者、有的是医生、有的是全职妈妈,他们怀揣着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商南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使此次活动更具成效性,718日下午,商南悦尚志愿者协会在体育场五楼商南青春驿站内举行了交流会,交流会上,新加入协会的成员分别就各自从事的行业作了自我介绍,在交流发言中对协会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