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校园童谣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周银祥 殷诗仓    发布于:2015-07-13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本网讯(周银祥 殷诗仓)“富强民主国家好,文明和谐乐陶陶。”近日,在商南县白浪九年制学校,一首首童谣在校园里唱响。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白浪九年制学校近期开展一系列活动。为便于学生记忆,各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编写成童谣,深受学生喜爱。该校还以“少先队员故事屋”为载体,教师根据学生年龄特点推出了《齐心协力力量大》《诚信小龙人》《爱国情怀显于点滴言行》等“少先队员故事屋”系列课程。这些课程凸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贴近生活实际,通过多角度思辨,将价值观的正能量植根于思想深处;贴近教育实践,学校在“少先队员故事屋”之后,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实践、课外实践等平台,使核心价值观教育成为长效机制,入脑入心。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